彼念从生

干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

【花凌】且梦春日2

  “苦心先生?”


    刚执行完任务就迫不及待往山庄赶的风眠没想到会看见一个蹲在大门口昏昏欲睡的苦心先生,昏暗的夜色中,那团黑色的存在感实在太低,若不是风眠的五感向来敏锐,可能也发现不了。


    “你回来啦!”


    厚实的毛毯里拱出一个脑袋,苦心仰头微笑着迎接风眠,眼中的温柔几乎满溢出来。


    风眠半蹲在苦心面前,连同毛毯一起把苦心环抱住,紧紧相依,他可能不擅长人情世故,但对自己意中人眼中人的每一丝变化都分外敏感,就像现在一样,他知道苦心很难受,他不知道怎么开解苦心,但他知道自己只需要抱紧苦心先生给他支持就够了。


    原本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发现了,苦心靠着风眠的颈窝,缓缓放下嘴角,任由思绪迟滞地在眼前的虚空中游动,他想说点什么,却又说不出来,最后他轻声地说了句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苦心先生。”


    风眠向来坦诚,他不会去想对错是非,他的世界里只有成功失败,如今多了一个苦心,也没改变他太多。这正是苦心羡慕他的地方,也许我太闲了,有时候苦心会想,他也试过让琐事占满自己所有的时间,但躺下的时候那些短暂被排挤开的苦闷不渝全都变本加厉卷土重来。


    他又对风眠说了句我想你了,他想,我可能傻了。


    “我也想你,苦心。”


    风眠一如既往坚定地回复。


    于是他又说了句我想你了。


    这次风眠没有并马上回复他,他扯了扯嘴角,想笑着找补一下。


    失重感突兀袭来,风眠沉默地抱着苦心在屋檐上跳跃,瑟瑟的寒风穿不透厚厚的包裹,苦心唯一露在外面的脸埋在风眠肩上,可以尝到凌冽肩甲上的一丝凉意。


    “我也想你。”


    风眠把苦心放在窈窕池套间的大床上,在房间中间的圆桌旁边扒着自己的衣服边说道,也许是从室外来到室内,苦心的脸开始发热,看着赤裸向自己走来的风眠怔怔。


    “苦心先生,每次任务结束我都恨不得马上飞奔回来见你。”


    解开苦心裹着的毯子。


    “我想苦心先生。”


    解下苦心的外袍。


    ......


    “我想苦心先生。”


    解下苦心的亵裤。


    “我想和苦心先生一起快乐。”


    风眠推倒苦心,坐了上去。

评论

热度(4)